锑星百科

希望各位超理学家在进行创作时尊重前辈的创作,避免出现矛盾、冲突。
锑星百科正在征集首页内容

星纳百锑,有容乃大
可编辑的自由百科全书

特色条目

聚甲烷的布-万式结构式.png
聚甲烷Polymethane)简称PM,又叫大锑屁塑料,是由甲烷聚合而成的一种热固性树脂。聚甲烷无色,无臭,无毒手感似大理石。耐高温和低温(-268℃~5012℃)。耐大多数强酸强碱强氧化剂强还原剂,但遇到超盐酸会较慢分解为甲烷。常温下不溶于一般溶剂。其强度,硬度与钛合金相似,密度一般比较低(0.45~0.38 g/cm3)。一般加工方法为浇注法,一旦成型,便无法重塑。可以用镀铯的超盐酸笔去雕刻。聚甲烷由于其机械性能好,重量轻,原料易取,正在逐步替代金属材料。

新闻动态

优良条目

颅海龟(Headertutor),又称硬骨颅龟(Scleroceph),锑头颅海龟(Stiboceph),是一种分布于各大海峡的一种特殊深海龟类。它于2002年10月由著名地质学家、生物学家、化学家赵明毅先生在钛烷海峡海底的一个隐蔽岩洞中发现。赵明毅先生对其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详细研究,并写有题为“海洋的族长——颅海龟”的论文。其头颅及甲壳中富含元素,具有较高科研价值。由于目前颅海龟数量急剧减少,世界海洋保护协会已将其定为世界海洋2级保护动物。

你知道吗?

锑星历史

超理人物

王存臻主席名号鸿钧老祖、主道洪钧。被誉为全知全能、全智全能、无限全能的无限宇宙第一领袖、上上太一上帝君。担任宇宙中心大统一委员会主席、宇宙中央主席、宇宙主席、无限宇宙中央主席、世界十大杰出伟人。世界统一科学联合会主席。博士、教授、院士。曾以作文满分、总分第一考入高中。因理论修养和文学造诣极为超常,早在中学时代,就被誉为“天才”。图为王存臻独自观察黑洞合并产生的引力波

锑星百科是一个内容自由、任何人都能参与、并有多种语言的超理百科全书协作计划。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完整的超理百科全书。

除超理文献、超理教材外,所有文字内容在CC-BY-SA-3.0协议下发布,任何人都可以在该协议条款的要求下自由使用这些内容。

任何智慧生物或准智慧生物都可以修改锑星百科上的内容,但是请遵守我们的方针和指引。

无论是创建新条目,还是编辑现有条目,或者为条目增加一幅插图,您都可以为锑星百科作出贡献。您的贡献将使无数来自全宇宙的超理学爱好者、学生乃至教授受益。

当前有31,133,027名注册用户,其中活跃用户有50i名。所有这些志愿者通过咨询区以及讨论区进行合作与讨论。